企业旺旺
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永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永州建材办厂

永州矿用塑料护帮网市场

  • 公司:永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8 13:40:09
  • 所在地:永州
  • 标题:永州矿用塑料护帮网市场
  • 来源: 永州招商新闻 >永州家居建材 >永州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建材办厂供应信息永州矿用塑料护帮网市场,XqiAsKeUof8联系人:刘振强,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土工格栅是目前国内一种新的土工建筑材料,它具有拉伸强度高(>100KN/m,延伸率小于百分之十五),标准稳定性好,耐腐蚀,抗老化(规划运 用寿数120年,地下),运用温度宽(-50--120度)等特性,已广泛用于险坡防护、松软地基处理、加筋土挡墙工程及一些高承载力的构造中,是建筑行 业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式材料。土工格栅用于路基加固防护,格栅和路面材料融合在一同,可有效地分配荷载,防止道碴流失和路基变形,前进路基的稳定性,承 受更大的变荷。我公司生产的土工材料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机场、码头、市政、水利、电厂、高尔夫球场、冶金、采矿等多项工程领域中。以高技术,高起点产品支撑企业的发展,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以质量生存,以服务赢得用户,以管理求效益,与您共创优质工程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丙纶土工布介绍:丙纶土工布具有优越的透水性、过滤性、耐用性、可广泛用于铁路、公路、运动馆、堤坝、水工建筑、遂洞、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工程。主要有短纤针刺非织造丙纶土工布和裂膜丝机织丙纶土工布。丙纶土工布机能:利用丙纶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从而有效的截留砂土流失。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防止上下层砂石、土体及混凝土之间混杂。网孔不易堵塞,因不定型纤维组织形成的网状结构有应变性和运动性。透水性高,在土水的压力下,仍能保持良好的透水性。耐腐蚀,以丙纶或涤纶等化纤为原料,耐酸碱,不腐蚀,不虫蛀,抗氧化。施工简单,重量轻,使用方便。长丝土工布在恒定外力的拉伸作用下。
铺设方法:机械铺设,将整卷土工格栅装在拖拉机前的放卷架上,注意其粘性面向下。使拖拉机向前走,保证土工格栅平直地粘在路面上。s用胶轮的轻型压路机碾压1-2遍。摊铺沥青混合料路面。人工铺设,将整卷土工格栅放在卡车后或手推车的放卷架上,注意其粘性面向下。确保放卷轴已锁定,布卷不致自由松动。当卡车(或手推车)慢慢向前走时,应踩住格栅一端。如格栅有松驰时,即时调整以防皱折。用胶轮的轻型压路机碾压1-2遍,激活格栅背胶即可摊铺沥青路面。
玻纤土工格栅的优点及使用注意事项玻璃纤维土工格栅用于沥青路面反射裂缝的处理。它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替代的材料。具有抗拉强度高、伸长率低的特点,具有耐高温、耐低温、耐老化、抗惰性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和路基的加固。铁路路基、路基护坡、机场跑道、防沙等项目。
对于缝接,要采用质量与土工布相同的缝合线,缝合线要采用抗化学破坏和紫外光照射能力更强的材质。丙纶土工布铺设完毕由现场监理工程师认可后铺设土工膜。进行下一道工序。领翔新材料,转载时请您以链接形式注明来源!点击次数:次??更新时间::04??【打印此页】??产品概述高强丙纶土工布是以高强低伸丙纶纤维为主要原料,经开松、梳理、铺网、针刺等工艺生产而成。性能特点断裂强度及抗刺破强度等物理机械性能优势明显,高于常规产品的2“3倍。具有良好的耐酸碱性。形容粘合,现场可加工性良好,适应各种工程条件的能力强。执行标准:科技基[2009]第88号文产品规格:宽幅:2-8m重量:100_800g/m2应用范围主要用于无砟轨道系统水电、公路、铁路、港口、机场、运动场馆、隧道、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领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