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永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永州环保材料

永州脱硫塔除雾器内部安装图片

  • 公司:永州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5 11:55:05
  • 所在地:永州
  • 标题:永州脱硫塔除雾器内部安装图片
  • 来源: 永州招商新闻 >永州环保机械 >永州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GaQkbuME4您在找永州脱硫塔除雾器内部安装图片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何亮,QQ:3575749453,地址:永州玻璃钢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塔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脱硫吸收塔喷淋层的技术特性:
喷淋管的耐腐蚀性,管道内衬采用环氧乙烯基树脂能够抵御含硫含氟烟 气和液体的侵蚀。
玻璃钢喷淋管的耐热性,管道内衬树脂采用HDT为104℃和54℃的环氧乙烯基树脂,瞬时耐温可达220℃。  玻璃钢喷淋管的耐磨性,管道制作时加入耐磨填料,且内表面层和外表面层光滑粗糙率系数低,在固含量15%的液体中耐磨性能优异。 抗热震性,用环氧乙烯基树脂做成的玻璃钢具有良好的抗热震性,可以避免在温度200℃时热震条件下产生分层。缠绕成型。

脱硫吸收塔喷淋层连接方式
   喷淋管采用缠绕包覆连接或法兰连接,浆液管氧化空气管采用平端对接方式连接。
脱硫吸收塔喷淋层在FGD系统中的应用
   湿法脱硫吸收塔喷淋层 优化设计方案

玻璃钢具有轻质、高强、耐腐、耐热、抗震、价格低等显著特点,目前以大规模玻璃钢管道在FGD系统中的应用,如:玻璃钢喷淋管、浆液管、玻璃钢滤网、玻璃钢喷淋层等。
应用于--吸收塔塔体-浆液输送管路、喷淋装置--石灰溶解槽--集液器、除雾器--烟道、烟囱
烟气脱硫喷淋管产品性能:-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强度高--造价低。投资仅相当于高镍合金包覆衬里造价的58%。--重量轻。密度为钢制的1/3-1/4--耐高温。耐烟气温度高达230度。

 


锅炉脱硫塔即为烟气脱硫——除去烟气中的硫及化合物的过程,主要指烟气中的SO、SO2。以达到环境要求。 燃烧后脱硫,又称烟气脱硫(Flue gas desulfurization,简称FGD),在FGD技术中,按脱硫剂的种类划分,可分为以下五种方法:以CaCO3(石灰石)为基础的钙法,以MgO为基础的镁法,以Na2SO3为基础的钠法,以NH3为基础的氨法,以有机碱为基础的有机碱法。
  世界上普遍使用的商业化技术是钙法,所占比例在90%以上。锅炉脱硫塔按吸收剂及脱硫产物在脱硫过程中的干湿状态又可将脱硫技术分为湿法、干法和半干(半湿)法。湿法FGD技术是用含有吸收剂的溶液或浆液在湿状态下脱硫和处理脱硫产物,该法具有脱硫反应速度快、设备简单、脱硫效率高等优点,但普遍存在腐蚀严重、运行维护费用高及易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干法FGD技术的脱硫吸收和产物处理均在干状态下进行,该法具有无污水废酸排出、设备腐蚀程度较轻,烟气在净化过程中无明显降温、净化后烟温高、利于烟囱排气扩散、二次污染少等优点,但存在脱硫效率低,反应速度较慢、设备庞大等问题。
  锅炉脱硫塔半干法FGD技术是指脱硫剂在干燥状态下脱硫、在湿状态下再生(如水洗活性炭再生流程),或者在湿状态下脱硫、在干状态下处理脱硫产物(如喷雾干燥法)的烟气脱硫技术。特别是在湿状态下脱硫、在干状态下处理脱硫产物的半干法,以其既有湿法脱硫反应速度快、脱硫效率高的优点,又有干法无污水废酸排出、脱硫后产物易于处理的优势而受到人们广泛的关注。按脱硫产物的用途,可分为抛弃法和回收法两种。

使用脱硫塔过程中应注意的五点内容

   为保证脱硫塔的工作效率,脱硫塔运行工作人员需要在脱硫使用过程中正确的无使用脱硫塔设备以及脱硫塔运行工作人员在脱硫塔停运期间对脱硫塔设备检查以及维护。

   所以说正确的使用脱硫塔以及对脱硫塔的检查以及维护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使得我们的脱硫塔设备延长使用寿命以及运行时间。

 1、在脱硫塔运行时,体内的气流会形成涡流,涡流一旦形成几乎是无法消除的,特别是遇到含尘气体温度变化、速度变化以及管壁可能形成的结露等,就需要对除尘管道进行定期清扫。

 

 

 

 2、清扫孔盖板与脱硫塔壁间用螺栓拧紧或其他压紧装置压紧,盖板与除尘器间应有橡胶板或橡胶带做衬垫。

 3、脱硫塔清扫孔的位置应在管道的侧面或上部,所有清扫孔都必须做到严密不漏风。

 4、运行管理难度大,水位不易控制,水低达不到除尘效果,水高引风机进水,另外酸碱中和不易控制。

 5、由于脱硫塔单位耗钢量比较大,因此在安装上比较好的方法是从筒身上部向下材料由厚向薄逐渐!这样比较好维护。

   对于脱硫塔设备的使用维护工作一样都是不可缺少的,脱硫塔设备能够正常运行也是少不了工作人员日常细心的维护工作以及对脱硫塔定期清理工作。

   脱硫塔清扫孔的位置应在管道的侧面或上部,所有清扫孔都必须做到严密不漏风,如果有漏风现象,会使清扫孔上游管道内流速降低,粉尘沉积更加严重,致使吸尘孔抽风量减少。注意这些细节问题,细节决定成败,小螺丝能够导致大事故,不要把小问题遗漏。


行业中有很多人把平板除雾器也称为折流板除雾器,而除雾器又被应用于烟气脱硫,所以也有人称为脱硫除雾器。平板除雾器结构很简单,是一种传统除雾器,对中等尺寸和大尺寸雾滴的捕获效率高,压降比较低、易于冲洗,具有敝开式结构便于维修和费用较低等特点。

当含有雾滴的气体经过平板除雾器时,会根据惯性的作用雾沫与波形板相碰撞而被附着在波形板表面上。波形板表面上雾沫的扩散、雾沫的重力沉降使雾沫形成较大的液滴并随气流向前运动至波形板转弯处,由于转向离心力及其与波形板的摩擦作用、吸附作用和液体的表面张力使得液滴越来越大,直到集聚的液滴大到其自身产生的重力超过气体的上升力与液体表面张力的合力时,液滴就从波形板表面上被分离下来。

除雾器波形板的多折向结构增加了雾沫被捕集的机会,未被除去的雾沫在下一个转弯处经过相同的作用而被捕集,这样反复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了除雾效率。气体通过波形板除雾器后,基本上不含雾沫。除雾器系统由除雾器本体及冲洗系统组成。一般为二级不同规格的除雾器本体、冲洗水管道、喷嘴、支撑架、支撑梁及相关连接、固定、密封件等组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